7/08/2017

哈囉波爾-0702-0708



----------0702(日)-----------
▲06:15AM 秤重)484g
▲曬太陽
外補充:(市售)木瓜(晚)、(發芽)亞麻籽、黑葵花籽、黑芝麻、(自種)地瓜葉

才早上八點頂樓就熱到待不下去,看來要等天冷一些再讓阿波去曬衣間玩


今天這顆木瓜比上一顆好吃一點點






----------0703(一)-----------
這小子還沒到我上班他進籠的時間就給我溜進去吃蘋果;好在之後沒有那麼抗拒再進籠


▲05:29AM 秤重)487g
外補充:(發芽)黑芝麻、亞麻籽、黑葵花籽、(市售)蘋果、(自種)芳香萬壽菊、朝天椒、鳳梨鼠尾草、地瓜葉、腎蕨、人蔘草、薄荷、紫蘇

花開了才知道之前一直以為的朝顏其實是心葉鳥蘿,這下誤會大了
今日菜色
再取一小把玫瑰果籽
早上在冷凍庫不小心翻到這一大盒,愣了幾秒,才想起這不是上一批百香果籽嗎!...我真的完全忘記了囧
凍存日期2015/8/2,所以上一批撐了兩年啊?那我這批曬乾不就又可以撐兩年
今年看來是不用特地買次極品來曬了
趁還有時間解凍沖洗
其實應該再洗第二趟,但時間不夠
曬乾應該會黏黏的

整理六月平均體重發現跟去年同樣在月中大換羽,但今年體重平均比去年多了5g,怎麼換毛但沒掉多少體重?







----------0704(二)-----------

▲05:35AM 秤重)487g
▲曬太陽
外補充:(市售)百香果、紅蘿蔔、(發芽)亞麻籽、黑葵花籽、黑芝麻、(自種)帶皮芭蕉

偉哉夏季豔陽,才曬半天水份就全收乾了,而且摸起來也沒有預料中會有的黏膩感,或許跟我這次用細濾網徹底沖洗有關
可以一整片撕起來
我要用在烤餅乾混料,所以額外費工地一顆一顆分開來
請我弟幫忙剝


好愛百香果,吃到眼睛都變形

陪他吃完,我到曬衣間收衣服,沒想到他在樓梯間等不到我就飛進來了;不過他還是會怕我新做的鞦韆,所以很快又飛出去






----------0705(三)-----------

▲05:45AM 秤重)488g
▲曬太陽
外補充:(市售)老薑、木瓜、蘋果、(發芽)亞麻籽、黑葵花籽、黑芝麻、(自種)朝天椒、地瓜葉、薄荷、黃花馬齒莧、芳香萬壽菊、鳳梨鼠尾草、帶皮芭蕉、鳥巢蕨

此圖必須放大
縮圖看還以為木瓜飛起來了

今日菜色
早上從餐桌拿一根山上採收的芭蕉從阿波面前晃過,他就馬上飛到我肩上,我要放他回去他還往我臉上撲,太恐怖,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啊
昨晚我洗完澡下樓要帶阿波上去,發現他如下姿勢躺著不動
我稍微警覺了一下想說是腳卡住了嗎?
仔細一看根本沒事,是他不知道怎麼玩的玩到翻過去,後來讓他自己想辦法爬起來
那根金屬物是我娘前陣子塞的鏡架,阿波超級喜歡,有事沒事就窩在小窗台努力要把它弄到地上去






----------0706(四)-----------

▲06:05AM 秤重)485g
▲曬太陽
外補充:(市售)紅蘿蔔、(發芽)亞麻籽、黑葵花籽、黑芝麻、(自種)地瓜葉、芳香萬壽菊、人蔘草、紫蘇、腎蕨、薄荷、鳳梨鼠尾草、帶皮芭蕉

心葉蔦蘿陸續開花
又噴錢,但都是我認為需要補的貨
還有這個,不鏽鋼線圈
接頭可以互接變長








----------0702(日)-----------



▲06:09AM 秤重)487g
▲吹風
外補充:(自種)鳳梨鼠尾草、薄荷、朝天椒、芳香萬壽菊、腎蕨、紫蘇、地瓜葉、開花人蔘草、綠秋葵、樟樹、(市售)蘋果、芭樂籽(晚)、(發芽)黑葵花籽、亞麻籽、黑芝麻

新買的陶杯先給阿波適應,先餵一些發芽的黑葵花籽、亞麻籽和黑芝麻後再丟幾粒到碗的邊緣給他看,等他吃了幾粒最後直接放碗底,引導完成
以後你就這樣吃發芽類的
今日菜色






----------0708(六)-----------

▲05:35AM 秤重)489g
外補充:(市售)甘蔗、葡萄、空心菜莖、老薑、芭樂籽(晚)、(發芽)亞麻籽、黑葵花籽、黑芝麻

大清早來把它完成
先鑽出鈴鐺鍊子能穿過的洞,家裡沒有這麼大的鑽頭,花些時間磨出適合大小的洞
開始纏,邊緣雖然都拉緊了但外圈纏好的繩子仍可以稍微被移動,等阿波實際抓上去再看看要不要再調整
纏到一半了
繩子不夠長囧 只好再接新的一條
確保內圈都緊密靠攏
跟預期的外觀差不多
側面
這顆頗重的,阿波願意玩的話應該會很有趣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