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2/2016

哈囉波爾─1016-1022



----------1016(日)-----------
▲06:27AM 秤重) 486g
▲曬太陽
外補充:(自種)芭蕉、(市售)紅蘿蔔









----------1017(一)-----------

▲07:07AM 秤重) 478g
外補充:(自種)紫蘇、地瓜葉、葉用蘿蔔、川七、芭蕉、帶皮甘蔗、紅辣椒、皇宮菜、人蔘草、馬齒莧、(市售)芭樂、蘋果、蒸熟紅肉地瓜、(發芽)蕎麥、亞麻籽、黑葵花子、苜蓿、褐扁豆、蘿蔔、葫蘆巴、紫高麗菜

敲個不停

今日菜色
修剪紫蘇
地瓜好便宜,又好吃







----------1018(二)-----------

▲06:17AM 秤重) 486g
▲曬太陽
外補充:(自種)帶皮芭蕉、帶皮甘蔗、(市售)紅蘿蔔、(發芽)蕎麥、亞麻籽、黑葵花子、苜蓿、蘿蔔、葫蘆巴、紫高麗菜

阿波每天晚上一定都睡很飽

感覺他沒有什麼睡眼惺忪意識模糊,介於剛睡醒和開始活動那段時間
每次都醒來伸個懶腰後就開始進入活動(吵人)模式
紫蘇花序
前陣子沒有勤澆水,很多植物枯黃
無花果結了不少
雙生蓮






----------1019(三)-----------

▲06:07AM 秤重) 485g
外補充:(自種)紅辣椒、芭蕉、地瓜葉、紫蘇、葉用蘿蔔、蘆薈、帶皮甘蔗、(市售)蘋果、(發芽)Dro.ko有機黑麥+燕麥、黑葵花子、苜蓿、蘿蔔、葫蘆巴

白癡才會在行進車縫中從左往右橫衝,是不知道有機車靠最右側行駛嗎
還好我車子剛保養過剎車夠力,被撞到後慢慢倒下,人沒事連擦傷都沒有,不過右後鏡還是擠到路面破掉,覺得很不爽
對方是個年輕人,一臉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,問我有沒有傷到哪裡,我感覺了一下說沒有,反問他有沒有怎樣(我也是白癡),他說當然沒有!我才是被撞到地上的那個,然後我指著破掉的照後鏡看著他,他看不懂,問說要叫警察嗎,我懶得叫,直接跟他拿五百去換了一對新鏡子(三百),臨走前再叫他以後不要這樣騎(想死嗎)
上週五才看過我的保養廠老闆哭笑不得,我記得有一次保養完也是沒過幾天又進廠修東西
我也不想啊!
早上烤餅乾,用昨天悶熟的紅肉地瓜作黏合,不用額外加水
悶得夠爛,拌成泥狀
很黏
盡快吃完

這是今天晚餐喔
準備餅乾食材翻到Dro.ko的有機黑麥和燕麥,突然想泡水發芽看看,等吸水膨脹後給阿波他居然願意吃,如果我沒記錯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吃麥類,原來是要這樣處理啊






----------1020(四)-----------

▲05:50AM 秤重) 487g
▲吹晨風
外補充:(市售)紅蘿蔔、(發芽)德逸有機燕麥、奇亞籽、褐扁豆、蘿蔔、黑葵花子、紫高麗菜、亞麻籽、蕎麥、葫蘆巴

水缸內躲著一隻喇牙,我舀水澆花好幾次牠都只是稍微移動,沒有要出來的意思,可能那邊是捕獵好地方,就不打擾牠了
買來還不曾細看,原來黑麥又叫青稞;燕麥是原生種
我要買黑芝麻= = 一直拖






----------1021(五)-----------

▲07:06AM 秤重) 481g
▲吹晨風
外補充:(自種)芭蕉、樟樹、葉用蘿蔔、紫蘇、皇宮菜、鳥巢蕨、紅鳳菜、地瓜葉、韭菜少量、朝天椒、(市售)蘋果、(發芽)蕎麥、亞麻籽、黑葵花子、苜蓿、褐扁豆、蘿蔔、葫蘆巴、紫高麗菜、德逸燕麥+黑麥、奇亞籽

今日菜色
紫蘇持續修剪

影片沒壞,阿波就是不動






----------1022(六)-----------

▲08:07AM 秤重) 480g
外補充:(發芽)蕎麥、亞麻籽、黑葵花子、苜蓿、蘿蔔、紫高麗菜、德逸燕麥+黑麥、奇亞籽

留言區無法更新的問題昨晚想辦法修好了
一些常用網址被系統刪除,重新抓了一些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