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2/2013

哈囉波爾─第221週 (仟559天~仟565天)



-----------1006(日)-----------
▲第1559天
▲08:30AM 秤重) 473g(排N坨)
▲額外補充:(市售)蘋果、芭樂

昨兒個下午帶阿波去看外婆,外婆家的客家話我雖然不太會說,但聽起來很親切
阿波自願站在我表弟腳上,即使表現出善意仍讓親戚們不太敢摸,可能因為我每次都替他們洗腦:會咬人喔,會咬破皮哦~
外婆狀況比我上次見她似乎還好一些,希望這個冬天她也能平安度過
又來了!!!!牠好像搬到廚房去了,這是我第二次在那跟牠面對面,兩次都害我嚇一跳
通常轉個頭幾秒再轉回來牠就不見蛋,視力真的很好吧
下午整理房內書櫃,螞蟻居然在各個角落想築巢,害我跑出好多雞母皮
好在我的漫畫沒遭殃,不然我會很不爽
公仔買太多就要花更多時間保養,這批準備進收藏盒
防潮箱額滿了






-----------1007(一)-----------


▲第1560天
▲07:05AM 秤重) 467g(排N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(自種)地瓜葉、紅辣椒、皇宮菜、迷迭香、(市售)奇異果、蘋果、(其他)生橄欖、護肝精一滴

起床時間可以再早一些,5:40天就開始亮了
我出門跑步,留阿波在家,他自己會跟著家人到處飛
昨天整理櫃子找到XD 就是之前提到的灑芝麻四季星座考卷,仔細看咱們夜晚的星空真是精彩啊






-----------1008(二)-----------

▲第1561天
▲07:05AM 秤重) 480g(排N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(自種)芳香萬壽菊、地瓜葉、皇宮菜、薄荷、(市售)紅蘿蔔

昨晚阿波單腳掛在客廳門框上,用很詭異的姿勢倒吊理毛,結果沒抓穩摔到地上,還好沒事
 
我的30天腹肌計畫目前完成1/3,但腹肌已經快受不了了,今天第一下仰臥起坐就痠到不行,然後一路痠到第40下= = 
做完四組動作也能流汗
銀杏旁的紫藤也搞錯季節,入秋還開花囧
這幾天綿綿細雨對剛種下的高麗菜很有幫助
努力塞,用力塞






-----------1009(三)-----------

▲第1562天
▲05:35AM 秤重) 480g(排N坨)
▲吹風
▲額外補充:(自種)地瓜葉、紅辣椒、皇宮菜、(市售)蘋果、奇異果、(其他)生橄欖

年度身材比較
清晨跑步回來,離家隔壁的隔壁就傳出阿波鬼吼鬼叫的聲音...鄰居們真的都沒聽到嗎(汗
我娘出門前還說他都沒講話,拜託~她唸經時阿波就在神明廳講了一堆
 
昨晚他吃飽後飛到大鞦韆上一會,反常地又飛回我腳上休息+要我替他抓羽管(他一般飛上去就一直待在上頭
這幾天他後頸仍持續出現新羽管






-----------1010(四)-----------

▲第1563天
▲07:35AM 秤重) 477g(排N坨)
▲曬夕陽
▲額外補充:(市售)紅蘿蔔、水梨、(發芽)蕎麥、黑葵花籽、(其他)護肝精一滴

把《闇河魅影》重看一遍才發現搞錯了,漫畫中與姆魯西利二世交鋒的是拉美西斯一世,他兒子塞帝的兒子才是有名的拉美西斯二世
因為看過克里斯提昂·賈克的《拉美西斯五部曲》,對這位埃及霸主感到特別親切

我們廚房的話筒在阿波持續不懈的努力下,終於讓給他玩
今天他玩著玩著就對話筒吐出好大一坨食物= = 為了不太刺激他我先把話筒藏起來,他找一陣子沒看到也就轉移注意了






-----------1011(五)-----------

▲第1564天
▲06:25AM 秤重) 475g(排N坨)
▲額外補充:(自種)地瓜葉、紅辣椒、皇宮菜、(市售)蘋果、芭樂、(發芽)黑葵花籽、蕎麥、豌豆

我找了新賣場買發芽種子,上次那家的黑葵花籽全都不會發芽,這次怕發芽率差只買小小包,黑葵花籽果真發芽,阿波也愛吃
殼要全黑才行,條狀不會發芽

今天運動時間緊湊,我還是努力完成
昨晚看完東吳大學體育老師的講解,修正自己的擺手、抬腿、踏地、呼吸,跑完雖累但小腿不再痠,看來姿勢有對






-----------1012(六)-----------

▲第1565天
▲06:35AM 秤重) 475g(排N坨)
▲額外補充:(發芽)蕎麥、豌豆、黑葵花籽、(其他)02:40PM餵奶+水果粉

很多食材都快用完了,準備補貨
這週阿波晚餐吃得很乾淨,昨晚我刻意多放些哈牌粗顆,沒想到他還是吃得一顆不剩
是為入冬做準備嗎

新竹在刮大風,風大到我不太敢帶阿波出去,希望住新竹的鳥友帶鳥出門一定要提高警覺啊,這風一吹可是會飛得非常非常遠

今天我跟阿波看家,他變得比較黏我,雖然不會黏在我身上,至少要待在同一室內
我在沙發上專注看書時,突然有東西碰一下我肩頭,一轉頭就看到他頭歪歪要我抓
對我來說每天都有太多好事,而能在提升靈性的同時有個羽毛夥伴陪在一旁,已經很滿足了

7 則留言:

嗚嘎嘎 提到...

阿笨耶~~~ 嗨~我在這兒

魚酥 提到...

阿笨這個月超可愛

嗚嘎嘎 提到...

我有香水保護我
哈哈哈哈
有夠可愛啦

福妞寶貝 提到...

隨便摸和以前"啊"差好多~~~莫名感動的我XD

魚酥 提到...

@嘎 妳聽得好仔細XD

@福 差很多齁,小時候跟長大依賴的對象可能會轉移

嗚嘎嘎 提到...

我在提昇心靈時。他只會停在我頭上
昨天有大便乾掉我居然不知道
今天洗頭才發現
我會不會禿頭啊

魚酥 提到...

呃,不會吧XD 
停頭上不好啦,但看來是來不及,習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