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/2012

哈囉波爾─第佰54週 (仟90天~仟96天)



-----------0624(日)-----------
▲第1090天
▲07:45AM  秤重) 448g(排三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、芒果、CHOP、香蕉

木瓜苗真是優勢種,隨便丟隨便活
這不曉得是什麼草花,結了好多彩色的小球
這週的餅乾
食材:
切塊:杏仁果、腰果、榛果、核桃、巴西堅果、老薑、檸檬皮、圓圈滋養丸
打碎:禾本沙拉、細多、紅白高粱、大米仁、蕎麥、百香果籽、亞麻籽
其它:地瓜泥、南瓜泥、葵花籽、南瓜籽、小麥胚芽、藍藻粉少許
左上:堅果類切塊
右上:檸檬皮、老薑切碎塊
左上:一碗加南瓜泥,另一碗加地瓜泥
右上:右碗已拌勻南瓜泥
這次經驗為,南瓜捏泥的水份比地瓜泥還多,兩者密度都很高,但黏合效果來說乾而密的地瓜泥還是上選,較好捏塑
就是因為南瓜泥太溼黏才花我更多時間,站太久腰快斷了= =

很難把他從上面趕下來所以不知不覺就放任他去了,我覺得我的螢幕遲早會被他玩斷
不停倒吊的成果就是他腳力變超好,啥時能看到他像老薑那樣後滾翻呢?





-----------0625(一)-----------
再翻啊!你再翻啊!

▲第1091天
▲06:45AM  秤重) 455g(排兩坨)
▲吹風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、蘋果、香蕉


九重葛的小小花
吃柚子葉的...鳳蝶幼蟲?
...某種甲蟲(牠的觸鬚好可愛
清晨工作中的清潔隊員們
他們在清理水溝,一個個掀開來撈起髒汙,這是值得尊敬的行業

昨晚各給一顆南瓜、地瓜餅乾,南瓜口味他也滿愛吃的
檸檬皮和老薑其實是可以丟進果汁機一起打成粉,但為了口感層次我還是耐心切塊
而且!阿波咬檸檬皮的味道好香!我很喜歡~





-----------0626(二)-----------


▲第1092天
▲06:50AM  秤重) 449g(排三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


優格成品
這樣一大碗公大概三天就沒了,拿來跟水果一起打消耗很快


▲06:40PM─奶奶幾口





-----------0627(三)-----------
實在太熱懶得調光圈


▲第1093天
▲07:10AM  秤重) 450g(排三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、芒果、CHOP、蘋果


早上打開信箱一堆未讀信件,原來是大家在分享魚鷹育雛的相片
親鳥相當盡責,不斷打盹又馬上回神
小魚鷹睡姿是把頭塞進親鳥肚毛裡XD
加油喔,好好長大
芳香萬壽菊蓬勃成長
夏天到了









-----------0628(四)-----------


▲第1094天
▲07:30AM  秤重) 447g(排N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、蘋果+優格、香蕉、奇異果


MAT很強大
做這個動作感覺整片腹肌都在用力
我腹肌要長肌肉我腹肌要長肌肉我腹肌要長肌肉!
隔了快兩週沒跳小紅帽只做MAT,今天加跳後半段喘得要命= = 還是要定期跳才行


禮拜二的優格...今天就吃光了囧
因為原味優格帶酸,本來會加些蜂蜜調味,但我前天吃了加太多蜂蜜的優格覺得很噁心,今天就只用香蕉的甜味來取代,好喝~~
怕酸的阿波愛吃奇異果籽,很有意思

3:07他居然兔子跳了一下XD  我還沒看過灰鸚兔子跳咧哈哈哈哈





-----------0629(五)-----------


▲第1095天
▲06:35AM  秤重) 448g(排兩坨)
▲曬太陽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


昨天回到家老媽說她洗澡時阿波飛到浴室通風小窗外咬玻璃
我沒親眼看到,想說他只是一時興起,結果輪到我帶他進浴室要洗澡,門都還沒關上他就飛出去停在小窗外
...............你是變態嗎?!這樣很像偷窺狂!
因為那個小空間積很多灰塵,他又不肯離開,本來應該抓他下來揍一揍,後來我還是先把他腳洗乾淨,再任分地擦拭兩層樓的髒汙
上圖是已清理過的樣子

於是阿波的遊戲空間又多了一個(完)


小變態要摸摸





-----------0630(六)-----------


▲第1096天
▲07:05AM  秤重) 447g(排兩坨)
▲額外補充:栗米穗、蘋果、香蕉


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順利捐血小板,一個月的調整成果出來了,不但各項數值正常,捐的時候也沒有逼逼叫(輸血不順機器就會叫)
上個月捐的時候機器拼命叫,還讓護士不得不換手捐,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捐完,表示我血管彈性太差,當時打擊很大
這一個月來努力運動、多吃肉和水果(我缺鐵+膽固醇低所以能多吃肉)果然是對的
等了四個月的戒指
結果太凸戴著會卡到無名指,我改成項鍊,目前先暫時這樣
重新佈置棲木,我把鞦韆再度搬進來

後來又改了幾個地方
謎之來源(別問我)的皮件,泡水製成包栗米穗的樣子
給阿波啃之後發現很容易被他扯掉,我會在頂端割個"+"型,把穗莖穿過+再纏繞,看會不會好一點
覓食抽屜記得定期刷洗
抽屜無法拆開,只好注水並不斷開關,藉由其力道把卡在縫中的碎塊沖下來

18 則留言:

Cruise芸 提到...

我可以預見螢幕的未來了.....=0=

是說我對於賓破壞鳥房的木門、櫃子和壁紙也是罵到不想再罵,所以在牠下地板前先拿東西擋比較實際,在沒養灰鸚前實在很難想像灰鸚會那9那皮耶!><

魚酥 提到...

哈哈,其實我想換筆電想很久了,這台超耐用,它目前快滿八歲!

...那9那皮是哪國語言

yukiyayoi 提到...

"那9那皮"聽起來像台語?XD
現在的筆電都好便宜喔!前天在SONY看VAIO,15吋螢幕的E15不到3萬!畫面超美~~~要換筆電,可以考慮一下SONY,我是外貿協會的,所以外觀很重要啦!XD

魚酥 提到...

三萬!嗚嗚...我的預算是兩萬以下的說QQ
我筆電的電線好像不太行了= = 真的不行這周就要來去買新的

yukiyayoi 提到...

ㄟ...是我的價值觀被我老公扭曲了嗎?=_=因為之前他買IBM或MAC,動輒5萬以上,所以我覺得3萬很便宜了...= =

魚酥 提到...

恩...我不用買太高級的= =a

Cruise芸 提到...

其實那是電腦阿達啦....>0<
原本要打會那麼皮=0=

魚酥 提到...

我想也是~~

yukiyayoi 提到...

吼,脖子好長,對了!我要拿東西給你,來約一下時間嘿!

魚酥 提到...

長頸波~

熊羆媽 提到...

Hello!

很久不見了
我今天搬了屋
找到了 notebook
記掛着妳們
立即找尋波爾的網䊼
妳們好嗎 ?

魚酥 提到...

Hi熊熊媽!我們一切都好!!
妳身體好點了嗎?要好好保重身體喔!

熊熊媽 提到...

謝謝妳的關懷
波爾真的長大了
很俊哩
人家說頭頂長得圓的是女生
看見波爾頭頂平平的
我猜牠一定是男生
熊熊今年到了十一月二十五日便十歲了
時間過得真快喔

魚酥 提到...

波爾才剛滿三歲,現在非常調皮好動呢!
我很希望牠快點變得像熊熊那樣老成,不然每天光是陪牠玩我就快累死了,哈哈哈!
熊熊媽妳猜得沒錯,波爾是男生~~~~

熊熊媽 提到...

妳以為熊熊老成 。。。。。
唉!妳大錯特錯了
牠一天比一天皮
牠一從籠裏出來,我便要像看賊一樣的注意牠的舉動
一不留心
這破壞王便會搗亂
令我非常煩惱

魚酥 提到...

(晴天霹靂)
...我以為灰鸚年紀越大會越穩重,不是這樣嗎QQ

熊熊媽 提到...

我想每隻灰的個性不同
所以可能波爾日後會越來越穏重哩

魚酥 提到...

希望如此(祈禱)